首页 > 经济商务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罗田广出席“日中企业家论坛”并致辞
2007-11-21 00:00

  2007年11月21日,中国驻大阪总领事罗田广应邀出席了在大阪召开的第二次“日中企业家论坛”,并致辞称:召开“日中企业家论坛”,这对沟通信息交流,加深企业家交往,培养优秀人才,促进国际合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当前,中日关系不断发展,中日经济合作也不断扩大。关西地区与中国的经济往来也日趋频繁。特别是大阪府内有众多的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中小企业。因此如何加强中日两国企业交流与合作,特别是中小企业的经济合作,需要双方共同努力,深入探讨。本次论坛为中日两国企业家提供了重要平台,望本次论坛能为此作出贡献,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论坛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大阪阪南大学联合举办,是以产、学、官为纽带,探讨新形势下培养复合型企业者和促进国际合作为目的的。出席论坛的还有中日双方中小企业负责人,出席人员达150人。论坛为期2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