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罗田广出席同文学校毕业典礼
2008-03-11 00:00

  2008年3月10日,罗田广总领事出席神户中华同文学校2007年度中小学毕业典礼。

  罗总对124名中小学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文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的长期辛勤付出表示敬意。罗总表示,同文学校百年来始终秉承民族教育理念,为中日友好事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的经济发展和国力的增强为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机遇。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海外华文教育,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同文学校的民族教育事业。罗总希望同文学校在新形势下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理念,发扬严谨的治学传统,不断提高师资力量,丰富教学形式,充实完善教学手段,使中华文化在日薪火相传。

  林同福理事长、金翼校长向毕业生致临别祝福,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毕业生家长及神户华侨总会、神户华侨幼儿园领导也出席庄严感人的毕业典礼,祝愿毕业生不断成长和进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