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出席“亚洲纺织展”
2019-04-10 09:18

  2019年4月9日,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应邀出席“亚洲纺织展”,中纺集团袁飞总经理、刘贤福总会计师、日中经济贸易中心村山敦名誉会长、我馆经济商务处主任孙淑强等出席。

  李天然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纺集团是我国最早进入日本市场的企业之一,长期以来,作为两国纺织服装行业交流的重要桥梁,为中日经贸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中纺集团与日中经贸中心、日本大纤株式会社共同创办的“亚洲纺织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十多届,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进入日本乃至全球市场提供了广阔舞台。中共十九大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日本也将于5月1日更换年号,开启国家发展新纪元。新时代需要新合作、新发展,希望主办方及在座各位能齐心协力,将“亚洲纺织展”做大、做强,成为中日两国乃至整个亚洲纺织服装行业交流合作的示范平台,也期待中日两国企业能不断拓展合作新思路,开展务实新合作,实现新发展。

  袁飞总经理介绍了中纺集团去年取得的业绩及对日合作情况,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中日两国应加强合作,取长补短,携手应对挑战。去年李克强总理访日时指出,要“把中日务实合作提高到新的层次,更好实现互利共赢”,中纺集团将努力落实领导人指示,进一步扩大对日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也为促进两国关系发挥积极作用。村山会长表示日中经贸中心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积极为两国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亚洲纺织展”创办于2003年,现已成为日本最大的OEM/ODM展会,除中日两国外,部分东南亚国家的企业也开始积极参展。本次“亚洲纺织展”大阪展会共吸引来自中国、日本、孟加拉、巴基斯坦等的378家企业参展,展出摊位417个。展会将持续至4月11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