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出席大阪全球创新论坛开幕式
2019-10-10 16:21

  10月10日,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出席在大阪举行的全球创新论坛开幕式并剪彩。大阪商工会议所会长尾崎裕、阪急阪神不动产开发事业本部城市管理事业部长高岸实良、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大阪本部长根本裕之、西日本以色列贸易事务所所长原田健、来自德、美、意、印、泰、越等国总领事及总领馆经商处代表出席活动。

  尾崎裕会长对大阪工商业发展、科技科研水平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2025年大阪世博会以“生命闪耀未来社会的设计”为主题,将力争在健康、医疗等相关技术领域作贡献,为人口老龄化等人类重大课题提出解决方案。

  李天然总领事为论坛开幕式剪彩并考察我国内地参会企业展台,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本次全球创新论坛于10月10日至11日在大阪召开,汇集了来自全球8个国家共17家尖端科技企业,其中2家中国内地企业参会。除了在会场设置展台外,论坛还将围绕无人驾驶、人工智能、VR、图像识别、数字健康等领域进行深层次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