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薛剑总领事会见日本归国者团体联合会一行
2021-12-29 21:05

    12月29日,薛剑总领事会见日本归国者团体联合会任绍学会长一行,经商处主任郭强参赞、领侨处主任张智浩等在座。

    薛剑听取联合会有关发展和工作情况介绍,共同追忆背后的经历和故事,表示归国者群体在日团结奋进、共创美好生活的同时,作为中日间特殊纽带和桥梁,为中日友好发挥着积极作用。明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友好的根基在民间,期待归国者群体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双方民众相互理解和感情互动,为中日关系注入更多正能量。

    任绍学表示,日本归国者群体以日本为祖国、以中国为故乡,与中国有着割舍不断的真挚感情,总领馆也是我们的“娘家”。今后愿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和发展,筑牢特殊情感纽带,为中日民间友好做出不懈努力。衷心期待总领馆继续予以关心和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