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领区动态
2009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
2009-10-20 20:53

 

  京都府  

  《京都新闻》报道,1015,以京都商工会议所会长、欧姆龙集团会长立石义雄为团长的京都商工会议所代表团一行39人赴中国访问。该团拟赴上海、西安、成都等地进行考察,与当地经济、产业界人士进行广泛交流。这是立石就任会长以来首次率团出访中国,旨在促进两国产业界间的了解与交流。  

  兵库县     

  《神户新闻》报道,根据神户海关统计,随着日式料理在世界各国的日渐走俏,神户清酒(经神户港出口的清酒)出口量连年递增。2008年的出口量为5055公升,出口金额达22亿3900万日元,分别创下历史最高水平。主要进口国包括:美国、中国、韩国等。  

  《神户新闻》报道,兵库县百货店协会公布数据显示,9月份该县百货店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减少6.9%,连续18个月同比减少,但在9月下旬五连休的消费拉动下,减幅较上月有所缩小。  

  冈山县  

  《每日新闻》报道,10月17,冈山县与韩国庆尚南道正式缔结友好关系。  

  岛根县  

  《每日新闻》报道,截至9月,岛根县内明年春季毕业高中生初步签约率为40.3%,较去年同期下降10.6个百分点。  

      岛根县政府网站报道,101315日,吉林省办公厅副主任苏衡、吉林省艺术团分别访问岛根县,出席岛根・吉林友好交流15周年庆祝活动。14日,苏衡拜会岛根县知事沟口善兵卫。同日,吉林省歌舞团、民乐团在当地举行了公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