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刘毅仁总领事出席大阪华侨总会会员大会
2012-06-04 15:00

 

  6月3日,刘毅仁总领事出席大阪华侨总会会员大会并致辞。大阪华侨总会新任会长曾升龙及华侨代表100余人出席大会。

  刘总在致辞中首先祝贺曾升龙再次当选会长,对新当选的理监事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理事会成员们的出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刘总指出,大阪华侨总会多年来为维护侨胞利益做了许多有益工作。特别是近年来,总会通过举办“中秋明月节”等一系列活动为提升华侨形象、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日友好做出了积极努力,并取得良好成果。展望未来,刘总寄予大阪华侨总会三点希望:

  一是适应新形势赋予侨团的新角色,继续巩固华侨社会团结融合局面,实现华侨事业薪火相传和良性发展。

  二是同国内有关地方、相关部门及日本友好团体密切合作,办好第四届“中秋明月节”活动。

  三是继续加强同日本关西地区各界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树立中国人良好形象。

  最后,刘总鼓励大阪华侨总会把握社会形势和时代脉搏,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推动华侨社会健康向上发展,推动中日友好交流做出新贡献。

  曾升龙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表示,在总领馆关心和支持下,大阪华侨总会作为主办方连续举办了三届“中秋明月节”,在推动中日民间交流,增进华侨社会团结和谐,密切同祖国政府及日本当地主流社会关系等五个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今后,大阪华侨总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援祖国发展,促进中日民间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