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张欣副总领事出席神户中华同文学校2009年度中小学开学典礼
2009-04-08 21:00
 

  47,张欣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神户中华同文学校2009年度中小学开学典礼,与学校教职员工、学生家长、神户侨胞共同见证了144名新生的入学仪式。  

张副总致词

  张致词向新生表示祝贺,向关心与支持华文教育的广大侨胞和全体教职员工、家长表示敬意。张高度评价同文学校在110年的光辉历程中始终秉承传播中华文化、培育华裔子弟的办学理念,为侨居国、华侨社会和中日友好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张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学善思、团结友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华侨社会。  

  金翼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领馆和华侨社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牢记“团结友爱、互敬互助”的校训,学习中华文化,掌握科学知识,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新入学的小学生们

     典礼在同学们愉快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会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