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刘毅仁总领事出席大阪府日中友协忘年会
2014-12-16 10:25

  12月15日,刘毅仁总领事应邀出席大阪府日中友好协会举办的忘年会。

  刘总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中日关系,对大阪府日中友协在中日关系面临邦交正常化以来最严峻局面的形势下,积极举办各种民间友好交流活动,为促进两国民间友好交流所做贡献给予积极评价。

  刘总强调,中日双方就处理和改善中日关系达成四点原则共识,为改善和发展两国关系确定了方向和目标。今后的关键是双方达成的原则共识能够得到切实遵守,落到实处,为两国关系改善和发展不断积累积极因素。希望大阪府日中友协继续发挥“以民促官”的优良传统,为恢复和改善中日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大阪府日中友协会长谷井昭雄感谢各界友人和全体会员一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愿团结更多有识之士,为推动日中友好事业继续发展竭尽全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